王同,王同讲师,王同联系方式,王同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王同 2019年度中国100强讲师
经销商赋能,渠道销售及终端零售职业讲师
19
鲜花排名
206
鲜花数量
扫一扫加我微信
我在培训课堂上一直在强调一个指标,叫【千人网点数】,即你所经营的品类,在市场上一家店(终端)能服务多少人口?这是一个经验值参考,但很重要。 比如蒙牛常温奶,大约420人会有一家店,金龙鱼小包装油大约
查看详情》 浏览(168
近日,王同老师受邀为顺祥陶瓷经销商大会培训,顺祥是家用陶瓷品类的一线品牌,本次也是公司成立40周年大庆,邀请多年合作伙伴共庆,并做新品发布。王老师受邀做主题演讲。受到学员及主办方高度评价!
查看详情》 浏览(599
近日,王同老师受邀给著名眼镜品牌代理商做赋能培训,2天的课程受到学员及主办方的一致好评!
查看详情》 浏览(821
近日,王同老师受复旦大学邀请,为其客户箭牌集团项目做结营培训,本次项目为箭牌二代商培培养,课题从零售和渠道分销两个主题展开,2天的时间与这些优秀的二代商充分交流,圆满交付!
查看详情》 浏览(682
近日,王同老师受邀为丹麦企业,浓缩果汁,可罗食品培训,课程围绕新渠道的拓展,开展共创式培训。 30位学员,2天一晚充分互动,课程受到学员及主办方的高度评价!
查看详情》 浏览(803
近日,王同老师给白象方便面一线业务,800位同仁做线上培训,主题:销售目标管理,分享一线业务目标达成的实操方法,从心态,策略和方法三方面展开,课程干货满满,受到学员及主办方的高度认可!
查看详情》 浏览(839
开年伊始,王同老师受邀为澳谷日化业务团队做开年训,圆满交付! 澳谷日化是多品牌经营,在国货个护品类是头部品牌 旗下洗发水阿道夫渗透率非常高,集团高峰时达百亿! 本次培训主题:
查看详情》 浏览(1234
2024年正月初八初九,王同老师开工,给上市公司山东惠发食品业务全员训; 主题:渠道生意驱动策略与技能,2天的培训围绕经销商管理,渠道管理,终端管理等展开 受到学员及主办方高度评价; 实际
查看详情》 浏览(1219
近日,王同老师受邀再次为华润医药旗下的东阿阿胶业务团队培训 主题为商务体系的搭建 课程受到学员及主办方的一致好评!
查看详情》 浏览(1084
近日,王同老师为华润怡宝业务团队再次培训,本次参训的为四川,云南两个大区的业务骨干,主题围绕饮料产品业务运作开展 受到学员及主办方的一致好评!
查看详情》 浏览(1279
123...下一页共 61 页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